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全球真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綜合華人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聞一多作品_聞一多散文詩歌集 聞一多:最后一次講演 聞一多:死水 聞一多:五四斷想 聞一多:一句話 聞一多:七子之歌 聞一多:奇跡 聞一多:秋深了 聞一多:黃鳥 聞一多:太平洋舟中見一明星 聞一多:謝罪以后 聞一多:十一年一月二日作 聞一多:花兒開過了 聞一多:回顧 聞一多:詩人 聞一多:二月廬 聞一多:睡者 聞一多:雨夜 聞一多:李白之死 聞一多:園內 聞一多:笑 聞一多:我是一個流囚 聞一多:晴朝 聞一多:憶菊 聞一多:玄思 聞一多:寄懷實秋 聞一多:太陽吟 聞一多:初夏一夜的印象 聞一多:紅荷之魂 聞一多:春之末章 聞一多:紅燭 聞一多的詩 聞一多名言名句 聞一多死水讀后感 聞一多先生的說和做讀后感 聞一多一句話讀后感 聞一多作品_聞一多散文詩歌集分頁:123

我要好好工作,不然除了美貌一無所有  文/艾明雅  01  女友最近很傷心。加班辛苦,深夜歸家,還不經意聽到婆婆和老公抱怨。  原來在他們眼里,一個女人,朝九晚五,下班若還順便捎回兩把菜,才是人間正道。  “過日子,差不多就得了,誰要她那么拼?”  日子差不多就得了?很多人不知道,這個時代,男女都一樣,求上得中,求中得下,只求差不多,不會是得了,而是立馬沒了。不拼盡全力工作,你就滾回去。  而且如今女性的不只要錢,是要尊嚴,想買個名牌包的時候,可以自己刷單不必討的自由感。害怕伸手討下去,親娘也好,親夫也好,終有一天,會把自己的志氣和情分,統統討絕。  于是咬牙,越來越忙,為了自己。哪怕娘家不解,婆家討厭,紅顏鏗鏘,四面楚歌。到最后,已經習慣不想傾訴。碰上靈魂閨蜜前來探視,走過去,且將委屈一抱而盡;碰上百貨打折,刷的不是卡,是泄憤。  而且腦力勞動者的苦,還在于苦得不明顯。對比體力工作者,人人只看到你空調wifi西瓜,誰知你不動聲色表面之下,是兵荒馬亂的內心。  連抱怨都不敢。因為人人都覺得你是自找的:你看看隔壁老婆,打打麻將不也是一生。  可你知道,家庭主婦同樣難忍,自己不是沒有做過,其工作量遠遠不輸給職場女性。既然都是苦,終究嫌那天地太小,付出太多,委屈太重,掌聲太少。  要得太多,那就自己為這體面買單。披上這清冷衣衫,披星戴月出門去。  自己選的路,爬也要爬完。  02  有些女人,看似有工作,實則沒有。  一張桌,四壁白墻,斗完地主就等食堂吃飯,閑聊不是兒子就是婆婆;又或者整日無事長舌閑話,一腔熱血全在勾心斗角,只盯著女同事的老公又換了什么車;渾渾噩噩,和尚撞鐘,不精進不反思,每一天都是對前一天的復制粘貼——  那不是工作。什么才是工作?  它像一場真愛,是你自己選的,自己甘愿的。再苦再累,看它一眼你就燃情,它給你一點甜你就瘋狂。使你腎上激素飆升,多巴胺層出不窮。你喜歡那個無可救藥地愛上它的自己。它讓你對這個時代有歸屬感,讓你的眼神光亮。  工作給你同類,讓你不再孤單。  好的上司,敬重他。他會讓你知道什么叫賢德,寬容,眼界,格局。  牛逼同事,感恩他。他會讓你懂得什么是創意,扶持,有趣,靠譜。賢惠燒飯阿姨,珍惜她。她在加班深夜里,給你一碗愛的力量。  懵懂下屬,善待他。他是佛祖派來照見你的鏡,你的青澀,你的過往,你的歷程。  工作讓你遇見未知的自己。  在義烏碰到從陜西去創業的女孩子,告訴我,喜歡鞋子,在做自主品牌的電商。團隊一行四個,不眠不休,渴了累了喝紅牛,困了就在倉庫里睡覺。終于迎來第一桶金,拿到錢的那天,四個女生都哭了:沒想到自己可以做這么好。  工作是修行,是成就未知的自己。  工作讓你知道什么是團隊溫暖。  我想起大學時候,被挑選參加一個比賽的集訓。一個指導老師,同學少年經常討論到半夜,不眠不休。后來,成績下來,大家都已經根本不在乎結果,只記得解散那日,青蔥校園,日光如泄,大家都哭到不能自已。我們想念一起背過的單詞,吃過的宵夜,一起洗過的碗。那一刻,我們像幼狼離開狼群,很久不能適應。  遺憾有些老輩人,上了一輩子班,卻從不知道為了一件自己喜歡的事用盡洪荒之力,是一種怎樣的精神高潮。  工作使你性感。  人人都只知道櫥窗里的山茶花系列昂貴,卻不知道,香奈兒女士的最后一刻,人們發現她的時候,她依然穿著整齊的套裝,戴著珍珠項鏈,倒在她的工作臺前,手里還有未完工的服裝和針線。  工作,還能救贖你于茫然。  我自己,頭三十年,渾渾噩噩,得過且過小公舉。只因自小父母寵溺,嫁人后老公敦厚,從來不知道自己“必須”,“有責任”,要做什么。于是因為對生活沒有努力的根基,生了孩子在產床上痛哭,足足抑郁五個月,只因時常情緒上來,就立刻覺得人世蒼茫飄渺,根本不覺得有什么盼頭。所以難以面對人生漸暮時的黑暗恐懼。  當看到身邊有太多如我這樣的獨生女,被茫然打倒,在婚姻里淪陷,在麻將和空虛里倒下去——猶如我在沙漠里,眼睜睜看著同類皆被生活的餓狼啃成白骨,不知道下一個會不會輪到自己,那酸爽的惶恐,呵呵。  直到被摯友逼著站起來,成為獨立寫字人。因為工作,跨越焦慮,面對世情,放下驕傲,體察他人。依賴也要丟棄——成為團隊核心,再無人可問,只能學會自己給答案;接受有人快有人慢的事實,有逐漸從驕縱走向寬容。  03  只有工作,才能讓女人有機會,吸取到男性基因里的可貴品質——穩重,理智,寬容,氣度,見眾生。還有他們的絕招,最難過的時候,呼朋喚友一瓶酒,第二天爬起來又是一條好漢。從來沒覺得自己這么open過,那是一種發自內心,將全世界裝進心中的豁達。  一個女人最大的安全感,是相信自己的能力。看到不思進取的年輕女生,總會遺憾。愛情美好,多多體驗,可是,在最好的年齡眼里嘴里全世界傾盡,只為一個男人。  總裁太太內心酸楚:他為什么那么打了雞血一樣,寧愿睡辦公室也不肯回家。她們總以為,是辦公室里的小妖笑得太美;其實,他更迷戀奔赴高高的山頂,看著世界的那份愜意,其豁達和自在。他們在工作的天地里,有了全世界;可是太多女人的世界里只有男人。  如果沒有試過,你不會了解,工作是你日夜相對的戀人,是你后半生讓你自帶光芒的粉底液,是你自主分泌的玻尿酸,是你身后隱形的翅膀。  我不是鼓勵女人們都做工作狂,只是想要你要知道,這一生,你一定要試著了解為了自己喜歡的事,為了那個喜歡的自己努力一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它帶來的甜蜜感,滿足感,將遠遠超過你為了個每天見五分鐘的男人,盛裝艷抹等待的那種滿足感。  這樣比較酷。  這世上,太多女人是在愛情里長大的。 看臉時代:美貌是優先入場券,卻不是永久通行證 愿你的修養配得上美貌 形容美貌的成語分頁:123

關于“夢想”這個詞  【一】  30歲前要出一本自己的書,這是我20歲的夢想,我要讓40歲人生沒有困惑。  現在我正在零下一度的夜里趕稿,搓一會兒手敲一會兒鍵盤,電腦是我18歲那年用獎學金買的。計劃外的出書正攪亂我24歲的日程,我已經快有心無力了,22歲那年,我成了一名高中數學老師。  我無數次設想過我穿著風衣,圍著圍巾坐在咖啡廳寫稿子的樣子,我應該會選擇一個靠窗的位置,任憑溫暖的陽光曬在我的臉上,我45°仰望天空,看著窗外的人行色匆匆疲于奔命,我造句感嘆他們的生活,然后慵懶地伸個腰。  回到現實,疲于奔命的是我,每天早上7點起床,在教室、寢室和食堂之間三點一線。晚上11點學生才下晚自習,在這近16個小時的時間里,我總要像幽靈一樣不時的出現在教室外面。學校搬至郊區,教師宿舍樓尚未建成,學校騰出一些教室給老師住,12人一間,常常有人玩牌到深夜,我每晚3點睡覺,在此起彼伏的鼾聲中苦苦掙扎。每周只回市區2次,搭順風車得瞅準時機,看別人的臉色,回到出租房,除了睡覺,都在趕稿。  我的生活已過得一團糟,我就只剩下寫寫東西這個小愛好。  【二】  房東太太總是叨叨,“你的燈一宿一宿地開著,太浪費電了。”“雖然你不常住,但如果續租,得再加點價。”  父母大人聯合奪命催,“再忙也得趕緊找個對象,畢竟你工作都三年了。”“聽說有個在師范上班的老師40多歲了都娶不到媳婦,電腦被偷了只是坐著哭。”  一起玩耍的小伙伴,一起參加工作的同事,原本已經完全陌生掉的故人,不停地曬娃曬婚紗照,怕你看不到又親自發短信打電話告訴你他(她)結婚生子了,多少讓人有點慌亂。  “芳姐”也要結婚了,我和他高中同校,大學同班,工作后同單位。曾經他是樂隊的主唱,我給他改編的歌曲填詞,彼此互為映襯。曾經的良朋知己一一散落在天涯,只有他留下。他說到了這屆學生高三的時候他要創作一首歌曲送給他們,還是我填詞。他竟然“羌中道而改路”,王八蛋。  但是,就算我一無所有,我還有夢想啊。只是,我已經羞于啟齒了。就怕別人說,你不是一無所有,你還有病。  我想,無論怎么隨機抽取,每十個人中,十個都是自卑者,其中八九偏自戀,只得一二傾向自愛。欲壑難填,當人們無法滿足現狀,或心愿達成不了,自卑情結就容易發作。我也時常懷疑自我,害怕一直絮絮叨叨下去,就算“說盡心中無限事”,也僅僅是“似訴平生不得志”。  【三】  前些天上課,我穿了件棕紅色的衣服,學生起哄,我說:“我明明是靠實力吃飯的人,居然淪落到靠一件衣服才能招攬你們的喝彩。”他們大笑。  我接著說:“虧得我還沒禿頂,也還沒長出啤酒肚,否則還駕馭不住這件衣服。我曾以為我喝杯咖啡都得翹著蘭花指,說話略帶點嬌嗔,現在活脫脫被你們逼成了大嗓門,你們一有小動作我就朝你狂奔,你們這群磨人的小怪獸。”  我滿嘴胡言亂語,他們笑得前仰后合,又怎么解得了其中的滋味。  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里,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干凈。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林夕說,“仿佛什么都是有期限,愛情或者友情,以及更多更多。過程,挫折,時間,現實,無論是什么讓它過期了。你聽過壓抑的哭聲,了解情感的過渡,知道心境的變化,你那么遺憾而又無可奈何。”  【四】  那么,夢想也會過期嗎?  我以前反復折騰終究寫不好文,出不了書,于是騙自己說不專業,也就根不正苗不紅。也許等到真的有了機會,卻沒精力去創作,沒法再像讀大學那幾年肆無忌憚地熬夜。老和尚說終歸要見山是山,但是真的經歷見山不是山了嗎?為什么不趁著年輕拔腿就走,不趁著了無牽掛去好好看看這個世界?依舊還是憋得住尿卻憋不住話,不入世就自以為出世,別人的平平淡淡是苦出來的,自己的平平淡淡是懶惰,是害怕,是貪圖安逸,是不思進取。  從第一次登上講臺的羞澀到現在每一堂課的從容應對,從一定要爭第一的偏執到現在不再那么糾結于結果。短短3年,我走得比任何人都快,似乎已把30年要經歷的人生都預覽了一遍:上過沒人愿意接手的差班,帶出不算糟糕的普通班;學校覺得這小伙還不錯,冒險讓他帶一個快班試試,于是最末的快班番號始終保持著快班的第一。  后來“火箭班”的老師外出,讓我去頂一個月,這種班級的老師,教齡比我的年齡長。旁人都說,“有些人就算奮斗20年也始終無緣踏進這種班級的教室。”我不以為然,因為我真的不想去鉆研數學題,不想那么快禿頂,不想接受這么殘忍的事實,就算奮斗20年,我的人生高度最多也就這樣。  四川大學講師周鼎“酒后吐真言”——“相信講好一門課比寫好一篇論文重要的人,今夜死去了。”周鼎一直認為教師最重要的工作是上好課,但如今教學似乎成了副業,這讓他非常失望。他的言辭所擊中的,幾乎是時下所有行業之弊,教師如此,醫生如此,各行各業匠人,莫不如此。以醫生為例,一個以外語和科研為評價主干的行業,怎么有人心甘情愿在門診給人們看一輩子感冒?  【五】  如果這三年算是一段旅程,那么讓我回到起點。  大四那年,我和室友籌備考研,報名費和生活費不敢向家里要,也不敢向家人表明不想急著工作的態度。暑假不回家,父母以為我打暑期工,其實我早已捉襟見肘,不愛學習卻很功利地去拿到獎學金,但也沒能支撐多久。后來和室友偷偷在寢室開伙做飯,三月不吃水果,不知肉味。起初的幾天相互欺騙說榨菜很下飯,結果不到一周就吃不下去了。之后改善伙食,每天吃青椒土豆絲或是西紅柿炒蛋,偶爾添點老干媽。有時候怕菜不夠下飯,就故意弄咸一點,吃不下去又只得拿一杯水在旁邊涮著吃。  距考研不到三個月的時候,有個出版社突然聯系我,說看了我的一些文章很有出版的潛質,想和我談談合作的事。我半信半疑最終沒有抑制住那顆少年不安分的心,決定一邊復習考研一邊寫稿子,頭腦發熱到先給他們繳納保證金這種話都選擇相信,四處張羅借來一筆錢,連同那些被我一氣之下刪掉的數學家故事石沉大海。  考研前那段時間的狀態極差,我已經完全沒有耐心再去鉆研英語寫作時可以用高級詞匯miscellaneous替換different,最后打了準考證沒有邁進考場。  接著準備選調考試,之所以準備是為了應急,因為我覺得可以輕松搞定,作為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的優秀大學畢業生,拿過全國數學建模競賽賽區一等獎,數量關系、判斷推理、資料分析簡直小菜一碟;平時博覽群書,知識面廣,常識判斷、言語理解與表達,肯定不在話下;至于寫好《申論》,猶如探囊取物。  選調考完,我被羞辱得面色發青,想象得越美好,跌落得越慘烈。挫敗的陰霾始終揮之不去,直到我認真準備省考,本就單薄的身體也被和我擠職位的人壓成了一張紙。  求職如洪水猛獸,像是奔赴一個戰場,面對的是一場不可預料的或生或死。當離開戰場灰頭土臉的時候,很像一個鎩羽而歸的勇士,內心的那些血腥卻不知如何洗禮,猶如噩夢糾纏的戰爭場面始終無法抹去。對于很多人,那些立志解決世界饑餓和尋找癌癥治愈方法的遠大理想都退居次席了,可以養活自己并使能夠償還房貸的酬勞,成為最關注的問題。至于我,再也不是那個自信滿滿的文藝青年。  【六】  迫于無奈,我去考教師,盡管從未想過要成為一名教師,甚至瞧不起成為教師,然而考教師的難度,又把我狠狠虐了好幾遍。  9次報名,5次筆試落選,4次進入面試,面試中又有3次無情被刷,直到最后一次以高分晉級。倒數第2次我是錄取線外第一個被劃掉的人,差距是0.01分。那天看完公示結果,我欲哭無淚,過天橋的時候,有個乞討的老婆婆走過我的面前,我把身上僅剩的100元整錢掏給她。  我不停地問自己,一個人的夢想究竟能被撞擊多少次?我都回夢現實了,考個工作怎么就這么難?回到寢室,我躺在床上,一天一夜沒起來,全身酸痛,像那些斗志昂揚的勇士耗盡所有體力打了一場勝仗之后的癱倒。  但我不能倒,因為我沒有打勝仗,對于一個好勝心強的人,敗仗是最好的磨礪,我總覺得在磨得差不多的時候,我會完美逆襲。  最后一次面試,父親說實在不行他去想想辦法,這些年省了一點錢本來是打算留到我結婚時再取出來的,但是情況緊急已經沒辦法了,這個社會不怕你不走后門,就怕別人走后門。我笑著對他說:“你能找到什么關系,你一種地的在這里認識的人還沒我認識的多。”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話傷害到了他,他點了一支煙,然后一直嘆氣。  我安慰他:“放心吧,應該沒事的,這次準行。”  我告訴自己:“這一次不會再有失敗。”  后來,我總結以往面試失敗的教訓,在筆試成績公布后的兩個星期內,我把面試涉及到的教材的每一課的內容都寫了30多遍,對照那些優秀的教學設計反復修改,甚至講到哪一個點可以怎樣節外生枝出一個笑料和包袱,都規劃得清清楚楚。  果真,命運的手掌里面還是有漏網之魚。  【七】  在我工作到順風順水的第三年,在我不去向日子索取,只是為生活付出的現在,我終于要出書,盡管是在我的計劃之外。這三年里,我始終堅持寫作,如果沒有時間,哪怕是寫一條說說,也算是對自己有個交代。一個人住3年,獨處讓我把自己看得更加清楚,也明白自己還缺什么還要什么。我始終沒有忘記過我30歲要完成的事,盡管我南轅北轍地成了數學老師。  有人說,“當你的目標是北方,你向南出發能走多遠?”但我相信,一直朝南走,也是走得到北方的,在看到“大漠孤煙直”前,還可以先欣賞“春風又綠江南岸”。如果一個人能為一個單純的夢想努力很多年,而這個夢想一生只有一次去實現的機會,并且這個機會也同樣會因為很多不可抗力而失敗,但卻依然矢志不渝,這本身就是一件偉大的事。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不缺夢想,特別在這個夢想都快被說爛了的年代,我們所缺的,僅僅是為夢想矢志不渝的精神,哪怕是一點點所謂的堅持,都顯得彌足珍貴。而這一切,可能我們都曾在年少時光里擁有過,但卻隨時光流逝在成長的激流勇進中慢慢不再提起。  不是每一個夢想都能實現,但每一個夢想都值得被尊重和敬仰。不是每一個夢想都能堅持,但每一個能堅持下來的人都是自己的人生贏家。如果夢想太多,那么就化繁為簡,堅持一兩個就好。還是要去相信夢想,萬一實現了呢?  唯有愛和夢想不可辜負,把大部分精力,花費在自己最珍視的方向上,就一定會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前方光芒萬丈,縱然千難萬險,總有一天會抵達。 他們的20歲,離夢想有多遠? 那些被無限推遲的夢想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分頁:123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fb特定留言讚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全球真人粉衝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衝IG普通台灣粉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4vwraxw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