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普通臺灣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單次直播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普通全球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巴金:一顆桃核的喜劇  《家》的法譯本序在香港《大公報》上發表后,有個朋友寫信問我,在按語中提到的沙俄皇位繼承人吃剩的一顆桃核的喜劇是怎么一回事。我現在來談一下。  首先讓我從《往事與隨想》中摘錄三段話來說明這件事情:  在一個小城里還舉行了招待會,皇位繼承人(皇太子)只吃了一個桃子,他把桃核扔在窗臺上。官員中間有一個喝飽了酒的高個子馬上走出來,這是縣陪審官,一個出名的浪子。他從容地走到窗前,拿起桃核放進衣袋里去。  招待會之后,陪審官走到一位有名的太太面前,把殿下親口咬過的桃核送給她,太太很高興地收下了。然后他又到另一位太太那里,又到第三位太太那里——她們都十分歡喜。  陪審官買了五個桃子,取出了桃核,使得六位太太都非常滿意。哪一位太太拿到的桃核是真的?每一位都以為她那顆桃核是皇位繼承人留下來的……  在“四害”橫行的日子里,這種“喜劇”是經常上演的。不過“皇位繼承人”給換上了“中央首長”,或者是林彪,或者是江青,甚至別人,桃核給換上了別的水果,或者其他的東西如草帽之類。當時的確有許多人把肉麻當有趣,甚至舉行儀式表示慶祝和效忠。這種丑態已經超過十九世紀三十年代沙俄外省小城太太們的表演了。我們在某一兩部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它的遺跡。除了這種“恩賜”之外,十多年來流行過的那一整套,今天看起來,都十分可笑,例如早請示、晚匯報、跳忠字舞、剪忠字花、敲鑼打鼓半夜游行等等、等等。  這些東西是從哪里一下子跳出來的?我當時實在想不通。但是后來明白了:它們都是從舊貨店里給找出來的。我們有的是封建社會的破爛貨,非常豐富!五四時期這個舊貨店給沖了一下,可是不久就給保護起來了。蔣介石后來又把它當做寶庫。林彪和“四人幫”更把它看做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藏。“四人幫”打起“左”的大旗,大吹批孔,其實他們道道地地在販賣舊貨。無怪乎林彪整天念他的“政變經”,江青整夜做呂后和武則天的夢。“四人幫”居然混了十年,而且越混越厲害,在國際上混到了個“激進派”的稱號。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想起來既可悲又痛心。  我常常這樣想:我們不能單怪林彪,單怪“四人幫”,我們也得責備自己!我們自己“吃”那一套封建貨色,林彪和“四人幫”販賣它們才會生意興隆。不然,怎么隨便一紙“勒令”就能使人家破人亡呢?不然怎么在某一個時期我們會一天幾次高聲“敬祝”林彪和江青“身體永遠健康”呢?  在抗戰的八年中我常說自己“身經百炸”,沒有給炸死是僥幸。在“文化大革命”的十年中,我常說自己“身經百斗”,沒有“含恨而死”,也是幸運。幾乎在每次批斗之后,都有人來找我,或者談話或者要我寫思想匯報,總之他們要我認罪,承認批斗我就是挽救我。我當然照辦,因為頭一兩次我的確相信別人所說,后來我看出批斗我的人是在演戲,我也照樣對付他們。在那種場合中我常常想起我小孩時期的見聞。我六七歲時候,我父親在四川廣元縣當縣官,我常常“參觀”他審案。我一聽見有人叫喊“(www.lz13.cn)大老爺坐堂!……”我就找個機會溜到二堂上去看。被告不肯講就挨打。“打小板子”是用細的竹板打光屁股。兩個差役拿著小板子左右兩邊打,“一五一十”地數著。打完了,還要把挨打的人拖起來給“大老爺”叩頭,或者自己說或者由差役代說“給大老爺謝恩”。  我當時和今天都是這樣看法:那些在批斗會上演戲的人,他們撈演的不過是“差役”一類的角色,雖然當時裝得威風凜凜仿佛大老爺的樣子。不能怪他們,他們的戲箱里就只有封建社會的衣服和道具。  封建毒素并不是林彪和“四人幫”帶來的,也不曾讓他們完全帶走。我們絕不能帶著封建流毒進入四個現代化的社會。我四十八年前寫了小說《家》。我后來自我批評說,我反封建反得不徹底。但是那些認為“反封建”已經過時的人,難道就反得徹底嗎?  沒有辦法,今天我們還必須大反封建。  二月十二日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長夜 巴金:夢分頁:123

王蒙:我的處世哲學  我沒有受過完好的學校教育,所讀書卷也很有限。有時承蒙不棄,被認為還有點什么思想見解,并不隨波逐流也者,首先是得益于生活實踐的啟示與好學好問的感悟。  就是說,我承認“實踐出真知”的基本命題,同時也不否認基本之外的例外與變異。  馬上就是我的60歲生日了,積一個甲子之經驗,我能夠告訴讀者們一點什么呢?  第一,不要相信簡單化。  我到處講一個意思:凡把復雜的問題說得小蔥拌豆腐一清二白者,皆不可信;凡把解決復雜的問題說得如同探囊取物,易如反掌者,皆不可信;凡把麻煩的事情說成是一念之差,說成是一人之過,以為改此一念或除此一人則萬事大吉者,皆不可信。  主要矛盾解決了,次要矛盾也就迎刃而解了——說實話我這一輩子還沒怎么碰到過這么便宜的事情。大多數,絕大多數是主要矛盾解決了,次要矛盾反而更加突出激化、更加麻煩了。  所以我雖然贊揚針灸,卻不相信點穴和咒語。  我知道世上沒有萬能藥方,所以我也不為某味藥的失靈而氣惱或反目為仇。我常常不抱非分的期望,所以也很少過于悲觀絕望。  第二,不要相信極端主義與獨斷論。  世界上絕對不是只有黑白兩種顏色、善惡兩種品德、敵我兩種力量、正謬兩種主張、資無兩個階級。  要善于面對和把握大量的中間狀態、過渡狀態、無序狀態與自相矛盾的狀態、可調控狀態、可塑狀態等等。  世界上的事情絕對不是誰消滅了對方就可以天下太平光明燦爛。動不動把自己樹成正確正義一方,把對方扣成錯誤乃至敵對一方,動不動想搞大批判罵倒對方——不論是依勢的甲批乙還是迎潮的乙批甲,都帶有欺世盜名自我兜售的投機商味道與小兒科幼稚。要學會面對真正的大千世界而不是只“面對”被某種意圖或者理論過濾過改繪過的簡明掛圖。  在沒有絕對的把握的大量問題上,中道選擇是可取的,是經得住考驗的。  第三,不要被大話嚇唬住。不要被胡說八道嚇唬住。不要被旗號嚇唬住。  因了發明一句話而搞得所向披靡者,多半大有水分。大而無當的論斷下邊不知道有多少漏洞和虛應糊弄。  過猶不及。過于偉大或過于卑微,過于高明或過于愚蠢,過于奇特或過于陳舊的話語,都值得懷疑。  不要陷于標簽與旗號之爭,不要認為一劃類一戴帽子就可以做出價值判斷。不要以為一劃類一判決世界就井井有條了——多半是相反,更加歪曲了。  戴上桂冠的也可能狗屎,扣上屎盆子的也可能冤枉,這是一。桂冠云云可能本身就不可貴,盆子云云可能本身就不丟人,這是二。同一個類屬或概念之下可能掩蓋著各種不同的狀態以至于性質,這是三。你的分類法本身就沒有被證明過,你的劃類術又極低智商,因此不足為憑,這是四。  要善于使用概念而不是被概念所使用所主宰。  一般地說,在沒有足夠的根據的情況下,在常識與大言之間,我選擇前者。但我也絕不輕率地否定一種驚人高論。對后者我愿意抱走著瞧的態度。  第四,不要搞排他,不要動不動視不同于自己的為異端。  特別是在文學與藝術問題上,以及在許多問題上,寧可相信別人與自己都是處于瞎子摸象的過程中,人們各有道理又各執一詞。世間的諸故事中,沒有比瞎子摸象的比喻更深刻更普遍更給人以教益的了。  所以,多年來我堅持一種說法:可以黨同,慎于或不要伐異。最好是黨同喜異,黨同學異。可以老王賣瓜自賣自夸,不要王麻子剪刀別無分號。提倡多元互補,不要動不動搞你死我活。  我致力于提倡與樹立建設性的學術品格。多數情況下,我主張立字當頭,破在其中——立了正確的才能破除也等于破除或揚棄謬誤的。事實已經證明,沒有立即沒有建設的單純破壞,帶來的常常只能是失范、混亂、墮落,這種真空比沒有破以前還糟糕。  第五,所以我提倡理解,相信理解比愛更高。  甚至于批評謬誤,也要先理解對方,知道他是怎么失足,怎么片面而且膨脹的,知道他的局部的合理性乃至光彩照人與總體的荒謬性是怎么表現與“結合”的。而不是簡單地把對方視如妖孽。沒有人有權力動不動把對立面視如妖孽、牛鬼蛇神。  我主張見到自己沒有見過或弄不清楚的事情先努力去理解它體味它,確有把握了,再批評它匡正它。我不贊成那種凡遇到自己不明白的東西就聲討一番,先判罪再找理由的惡習。自己弄不懂的東西不一定就壞,對于自己鬧不明白的東西明智的做法是一看二研究,不行就先掛起來。  所謂理解也就是弄清真相的意思,先弄清真相再做出價值判斷,這是最根本的原則。先做出價值判斷再去過問真相,乃至永不去過問真相,這是聰明的白癡的突出標志。  任何人試圖以真理裁判道德裁判者自居,以救世主自居,眾人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不要隨便信他。  所以我提倡費厄潑賴,我不相信魯迅的原意是讓人們無止無休地殘酷斗爭下去。  所以我贊成不搞無謂的爭論,對于花樣翻新的名詞口號,對于熱點熱門,對于咋咋呼呼,我常常抱不為所動所怒,靜觀其變,不信其邪,言行對照,比較分析的態度。  所以我常常懷疑關于自己已經發現終極真理的自我作古的宣告。  第六,我承認特例,但更加重視常態;我夢想某種瞬間,但更重視經常;我不相信用特例和瞬間來否定常態和一般的矯情。不管這種矯情以什么樣的大言的形式出現。  所以我原諒乃至常常同情凡俗(www.lz13.cn),認為適度的寬容是必要的。  待人,我喜歡務實態度,我寧愿假定人是有缺點的,多數是平庸的。平庸不是罪,通俗不是罪,對于有毛病的人不必嫉惡如仇。利己也不是罪,但是不能害人。害人害國,只知謀私利,我很討厭。 王蒙作品_王蒙散文集 王蒙:“學會”不如“會學” 王蒙:幼稚的成熟與成熟的老到分頁:123

人生感悟:老司機的26條教訓  1、剛拿到本時,什么都想開開,連拖拉機也沒放過;現在是能不開就不開,覺得自己車還是最好開的。    2、正試開車前一個月,覺得五檔沒有什么用(開不快),拿本五個月,覺得一檔沒什么用(自我感覺用二檔起步技術好),現在覺得一檔到五檔都很管用。    3、開車一年時,覺得自己車技非常了得,什么車都敢超,什么車都不讓,路就是我家的;三年后,幾乎天天跑長途,看多了各種事故,知道了什么巧事都有可能發生,車速也放慢了不少;現在知道了市區里公交和出租就是爺,高速上卡車也是爺,哪里都得讓著他們。    4、開熟了以后,覺得黃燈亮了就是用來搶的;后來覺得黃燈是用來停的;現在過綠燈都要帶腳剎,讓一讓那些搶黃燈和闖紅燈的。    5、剛開到車,就覺得自行車,MOTO車和行人真讓人心煩;現在經常騎騎車,走走路,發現汽車才是最不講道理的東西。    6、從前覺得有事就得急剎車,那車胎的尖叫專門用來警告不遵守規則的人;現在知道,能讓就要讓,汽車不是想停哪就停哪的,后面的車也不是你能停他也能停的住的。    7、從前給人迸道時,還要向前擠一把;現在只要有個迸進來了,就讓一把,心里琢磨著此人是不是急著去醫院。    8、從前覺得在車流中竄行,能搶到不少時間;現在發現只要選的路好,并不比那些開F1的人慢到哪里去。    9、從前覺得在人流中穿行,是車技的象征;現在知道,人的價值,是無法用錢衡量的。    10、從前高速公路開車時覺得140比100公里快很多;現在知道到達時只比開160的慢那么半個小時,而且不用到了地頭到處找廁所。    11、從前覺得偶爾違章沒有多大關系;(勵志  www.lz13.cn)現在知道偶然性與必然性之間的關系只是在于次數的不同,運氣的好壞沒有多少因素。    12、從前發生事故總想暴打對方一頓;現在被人追了尾都想私了算了,吃點虧總比天天跑大隊和保險公司來的實惠。    13、從前被無聊的人士罵一句,一定要拼個你死我活;現在最多也只是伸出一根手指告訴他天堂的方向。    14、從前覺得別人亂開車就想教育對方一下;現在反而覺得教育自己不能像他一樣才是最管用的。    15、從前覺得車停哪里都一樣;現在停車要看看邊上是什么車,后面是什么車,能不能與他們保持安全的距離,保安室和攝像機能不能看到車……,反正想的挺多的。    16、從前后面向外頭向內,現在后備箱頂著墻,能有多后就多后,小偷就沒有光顧過后備箱。    17、從前停車頂著前車停;現在停好車都要向后多倒個半米,哪怕后面再停個車頂上來,自己也能出的去。    18、從前停車總是要把后視鏡給收起來;現在能不收就不收,因為它可以幫別人遠離你的車,就算壞了也比做漆來的實惠。    19、從前修車聽師傅的;現在修車師傅聽我的:師傅,您看這東西換不換?    20、從前保養,覺得常換的機油好壞都一樣;現在知道,換好機油省油省時間還省錢,而且配件都要原廠的或品牌的。    21、從前覺得10升油耗只比九升多二塊錢(五年前);現在知道了,一萬公里可以省四五百元,一年可以省個養路費。    22、從前覺得保險保的越全越好;現在只買三責和車損,加上小心駕駛,但三責買的很高,最少二十萬起。    23、從前覺得裝了倒車雷達,倒車的時候可以不用操心,現在知道倒車雷達也有盲區,并且車后面隨時可以出現障礙物,還是相信自己的眼睛最保險。    24、從前去加油總是很有錢的說:“給我加滿”!現在知道了加滿一箱油在市區拉著幾乎等于拉著一個人,學會只加半箱油。    25、從前很羨慕哪些雪亮的疝氣燈,晚上開車總喜歡開著遠光,不管對方是否晃眼,現在知道了,如果對方什么也看不見,處在危險邊緣的也包括自己。所以每次會車首先變成近光。    26、以前路邊停車急著下車時開門就下,現在再著急也要看看后視鏡,看后面有沒有跟上來的自行車和摩托車,車門碰了人家就不輕。    太受用了。都是大實話,不知道您能不能看進心里去。為了自己和家人。謹慎行車,安全駕駛。祝各位朋友,平安幸福。分頁:123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買fb特定留言讚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arrow
arrow

    4vwraxw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